浙江梦工场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在现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在现场


全省各高校136个团队

PK竞争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创业未来之星

72日至3日,建行杯第二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经过层层角逐,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36个团队进行最终PK,力争成为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创业未来之星。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承办,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大赛自今年3月发动以来,得到全省高校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97所高校的2033个项目注册参赛,经过校级选拔、省级复赛,最终创意组和初创组有120个项目进入最终决赛,成长组遴选优秀项目进行路演,参赛人员达600余人。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三个组别。其中创意组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初创组和成长组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和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

             精彩剪辑

                           

W020160704518207779225.jpg

                                           在投资洽谈区,地信梦工场沈景亮经理,与创业团队深入探讨项目合作事宜

                                                       

559961739896398178.jpg

                                                                        “地信梦工场与获得本次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的伊穆家园展开深入探讨,听取了创始人韩军的创

                                            故事,望与其能够在清真餐饮行业的大数据分析与开发运用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本次大赛再一次让我们见证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之热,深深地感受到年轻创业力量之强。地信梦工场”——梦开始的地方。我们一直在为创新努力,致力于为创业团队提供最好的服务,愿我们加入我们的队伍,在这里放飞梦想,让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