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梦工场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6地信梦工场“筑梦校园”宣讲活动杭州站拉开序幕—首站“杭州师范大学”

5月25日下午,由地信梦工场主办的“筑梦校园”管理培训生及创新创业项目招募宣讲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隆重召开。


参与此次宣讲活动的有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内的以下公司:


浙江梦工场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德清分公司

浙江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德清分公司

浙江帝测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由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老师做主持。



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60余位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并认真听取每家公司的介绍。



图为地信梦工场总经理沈景亮发表演讲并解答学生疑惑。


会后,是学生与企业交流互动环节,学生踊跃提问,各个单位也给予了满意的答案,解除了学生对未来实习和就业的疑惑,给自己找准了定位与发展方向。


就业与创业,关系着企业与个人的发展,也是一直以来,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在就业压力与创业憧憬的双重作用下,大学生对就业满怀希望,对创业也是热情高涨。通过此次活动,一份富有创意和市场前景的商业计划书在校园里诞生。


只要你有梦想,地信梦工场就是梦想高飞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