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智慧小镇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智慧小镇

GIS小镇体验游v1.0版正式上线
16-07-11

    经过3个多月的试运行,711,由德清科技新城管委会联合浙江中测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GIS小镇体验游”v1.0版已经正式上线,苹果APPstore、安卓各应用品商店均可搜索“GIS小镇体验游”免费下载安装,或扫描二维码也可安装,欢迎下载使用。

 

 

GIS小镇体验游”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GPS技术、地理信息技术等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手段,以移动平台为依托,小镇和各企业信息统一叠加,实现宣传展示、便捷服务,为进入小镇的游客提供便捷化的地理信息服务,为小镇管理和落户企业及员工提供智能化的工作环境和休闲观光氛围,打造以地理信息为核心的智慧小镇旅游特色,形成地理信息小镇特色文化体系。

  

长按二维码进行识别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