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下定决心创新办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15-10-20

        2015年7月3日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王琴英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下定决心、创新办法,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

  王琴英首先来到科技新城实地察看。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会址项目是王琴英联系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吊塔林立、机械轰鸣,工程正在按计划加紧建设。王琴英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要加快政策处理,加大建设力度,提升工程质量。由于该项目建设涉及到城南防洪堤迁改,王琴英还要求,在项目建设的同时,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王琴英又来到临杭工业区进行督查。浙建集团建筑工业化创新基地项目为我县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去年7月开工建设。王琴英要求,倒排时间,能快则快,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德清通钢实业有限公司是今年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在进行规划方案编制等前期准备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王琴英要求,加大项目协调力度,完善推进工作机制,确保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就做好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王琴英强调,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下定决心推项目、创新办法推项目、以成效倒逼推项目、以优质服务推项目,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张哲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