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互看互比第二天 县区继续比拼——德清站之德清科技新城
15-10-20

        7月15日,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等市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和县区党政主要领导继续走项目、看发展。一天时间内,他们将对德清县、吴兴区、南浔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太湖旅游度假区的9个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考察。

第十三站: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

        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为2011年德清县人民政府与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协议共建项目,位于县城南侧德清科技新城核心区块,分三期提供1970亩建设用地用于产业园建设,一期占地面积约508亩。2012年,中国—联合国地理信息国际论坛永久会址落户产业园,进一步扩大了园区的影响力。2013年,产业园被认定为省高技术产业基地;2014年,荣获中国GIO年度私享峰会产业贡献奖;入选首批省级特色产业小镇创建名单。

        按照“一年起步,三年初具规模,五年形成完整的地理信息产业链”的建设发展目标,园区建设有序展开,现已累计投资22.45亿元。成功引进中海达、南方测绘、正元地信、浙江国遥等70家地理信息企业,基本涵盖完整的地理信息产业链,已成为地理信息企业集聚度最高的地理信息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