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数字德清1:2000测绘项目通过验收
15-10-20

 2014年3月12日

 近日,浙江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一行人到德清县,对“数字德清1:2000测绘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认真听取项目设计和成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在全县范围内选取了25个样本进行抽样调查,结果表明:测量控制网布设合理,测绘数据成果精度高,质量符合规范要求,予以通过。

 

1:2000测绘项目为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建项目,共由四部分内容组成:基础控制网升级、1:2000航摄成图、1:2000框架要素生产、1:2000电子地图数据生产,项目于2013年1月启动,历时1年。该项目覆盖全县域,数据量大,用途广,项目成果已在城乡规划、农房改造、农村污水治理等方面得到了应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1:2000测绘项目建立了高精度的测量控制网,统一了全县的测绘基准,丰富了数字德清地理信息数据资源,实现了大比例尺地理信息数据县域全覆盖,提高了基于全县一张图的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测绘保障能力,为下一步的地理国情普查和智慧城市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地理信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