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科技新城中渔产业大楼顺利开工建设
15-10-20

        2014年7月14日

       中渔地块产业大楼坐落于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塔山二街以北、科源路以西地块。该项目以中渔(福建)通信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总投资2.8亿元,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2.2亩,总建筑面积5.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项目于6月29日进场施工,预计于2015年年底竣工启用。届时,该项目将成为渔业安全通讯领域集国家级信息交换中心、档案备份中心、呼叫中心、检测中心、终端设备组装中心为一体的办公综合楼。今年以来,科技新城已新开工建设8幢共14.8万方的产业大楼,目前26幢总投资19.3亿元的在建产业大楼按计划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