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科技新城芯片科技大楼举行开工仪式
15-10-20

     2014年3月6日

       

        3月5日上午,科技新城芯片科技大楼在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内举行开工仪式,副县长程佳参加。开工仪式由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沈建峰主持,副主任汪素琴致辞,副县长程佳宣布项目开工。

 


  “两年之后,就可以看到清华大学毕业生在这两栋大楼里忙碌了。”项目方代表任涛在开工仪式的致辞中说道。任涛是浙江想实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清华大学毕业生创业团队的成员,他们正是芯片科技大楼的投资主体。等大楼落成后,共有十家左右由清华大学毕业生创办的电子类公司总部从北京迁入这里。

 


  在这个清华大学毕业生团队中,只有任涛是德清乾元人,正是在他的发起下,这个清华创业园及芯片交易中心才会落户德清科技新城。“我很看好科技新城的发展前景,这里区域位置好,而且政府非常务实。”任涛坦言,劝说清华校友的公司落户德清并不难,因为德清的招商政策非常有吸引力。

 


  芯片科技大楼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43.5亩,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将建成两幢22层办公塔楼和三层裙楼,其中裙楼为商业用途,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投入使用。该项目作为科技新城面向芯片设计公司搭建的资源共享平台,建成后将引进符合科技新城定位的科技型企业,打造长三角芯片交易集聚区,成为引领区域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


  科技新城目前已累计完成总投入20.2亿元,“四纵一横”道路完工并启用,北侧30米宽公共绿化带顺利投入使用,总投资16.2亿元的20幢产业大楼正在加快建设中,建成平台面积1600亩。同时,招商工作也取得了积极的成效,153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地理信息类项目32个,协议投资额92.2亿元。未来三年将紧紧围绕“展现新形象、实现新崛起”的目标,三年内计划集聚地理信息企业100家,完成税收1亿元,66幢产业大楼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