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落户德清科技新城
15-10-20

        2014年2月24日

       2月9日,科技新城与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筹建浙江天合地信科技有限公司。将利用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平台,主营地理信息工程服务、数据增值服务、摄影测量与遥感。项目建设总投资叁仟万元。

 

         据悉,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摄影测量(4D产品生产)、遥感应用、工程测量、地籍测量、三维景观制作、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及测绘生产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与销售的技术型公司,也是一家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企业。2006年5月公司获得北京市科委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2007年8月获国家测绘局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证书。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非常优秀的管理、开发团队,目前在职员工110余人,拥有多套精密测量仪器设备,汇聚了一批掌握当今测绘生产的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及专业作业人员。公司在航空摄影测量、地图制图及三维数据处理、遥感图像处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多项国内外测绘生产任务,质量与信誉获得多家用户的称赞。

 
        公司自主研发的VitBase测绘生产信息资源管理系统,采用C/S与B/S两种架构。将OA,MIS,GIS等技术融为一体,将“客户需求确认”“项目组织规划”“项目过程监控”“项目成本核算”“项目绩效分析”“人力资源调配”“客户财产管理”“仪器设备调配”等要素进行网上动态管理,它的出现将有效的协助生产单位规范测绘生产的管理模式,全面提升企业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形成并逐步推广测绘行业生产管理的标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