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人才科技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人才科技

地信小镇科技工作者学会成立
17-05-24

  昨天上午,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活动暨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科技工作者学会成立。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出席。

  会议宣读了学会成立批复文件和学会理事会成员批复文件,选举产生了名誉理事长、理事长。

  据介绍,目前已有来自测绘、地理信息等科技相关领域的100多位青年科技工作者成为学会会员,涵盖了学士、硕士、博士等各学位人才。

  接下来,地信小镇科技工作者学会将积极发展会员,吸引有利于提升地信小镇科技工作者能力和小镇科技影响力的人士入会,开展学术交流及跨学会间交流,开展好小镇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评选活动,为全球地理信息管理论坛提供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小镇的科技影响力。

       (记者陈健  通讯员沈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