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人才科技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人才科技

地信小镇举行“科技讲堂”
17-05-08

        56日,全省60余家地信企业百余人齐聚高新区地信小镇,参加由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主办的“地信科技讲堂”专题讲座。为期一天的讲堂上,四位专家进行了四场专题授课,帮助全省测绘与地信科技人员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今后,地信小镇将每年举行一次“地信科技讲堂”。

  “高新区的地信小镇是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的所在地,园区企业集聚度高,同时也是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扶持的重点产业园,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德清协同创新服务站也落户于此,此次地信科技讲堂是学会的免费活动,旨在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助力。”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办公室主任汪建光说。

  汪建光介绍,此前通过对园区企业的调研了解到,众多地信企业对评奖申报、标准化相关知识、国家发明专利申请等方面有普遍需求,因此确定了此次“地信科技讲堂”的专题讲座内容,通过专家的传道授业解惑,来进一步提高专利创新意识以及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

    (记者杨晓燕通讯员桂妃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