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云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云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并入驻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和德清县政府共建的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并同年成立子公司杭州云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从事地理信息产业和物联网技术研发,并专注于教育互联网和智能穿戴设备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已拥有一支近百人的专业研发和销售团队,联合浙江大学技术力量开展新产品及关键技术研发,完成了“家校通”、“智能穿戴产品”系统的研发,并取得了规模商用。在秉承“安全高于一切”的价值理念下,公司以“关爱生活,守护安全”的宗旨进行产品研制,并先后自主开发了针对不同年龄段用户的智能健康手表,目前已经在山西、陕西、湖北、湖南、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各运营商营业厅进行销售,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公司在不断将产品推陈出新和精益求精的同时,亦辅以相应的系统安防创新服务模式,给社会和家庭带来完美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