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国遥中标山西吕梁土地确权航摄项目

      近日,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国遥)在众多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山西省吕梁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航摄及正射影像工作底图制作项目实施合作单位,标的金额1100多万人民币。
      中标项目包括吕梁市临县、兴县、岚县、方山、交城等共计10918平方公里的正射影像获取。针对各县区国土“二调图”比例尺不符合农业部颁布的农业行业标准,不能作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底图的问题,吕梁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用于统一航拍制作1:2000比例尺的数字正射影像,推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浙江国遥是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地理信息系统、测绘航空摄影双甲级和摄影测量与遥感乙级测绘资质、浙江省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先进的航摄设备(高性能飞机、DMC),丰富的航摄经验和一支技术过硬的数据服务队伍。
      此次中标是对浙江国遥深耕测绘领域,精诚服务客户的一次充分肯定,我们国遥人将继续秉承“创新天地,遥感中国”的社会使命,为地理信息产业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