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综合信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税收与降成本优环境新政解读
16-04-12

    近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先后出台了新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对推动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促进经济升级发展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加大科技型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提高企业对科技创新所得税优惠政策的知晓面,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就科技创新所得税优惠政策相关问题作了专门解答。

近日,我省公布《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我省经济平稳健康创新发展。据了解,《意见》共包括八大方面30条降成本举措,涉及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用工、用能、融资、用地、物流、外贸、制度性交易等方面的成本。

相关链接: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解答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意见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