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人才科技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人才科技

科技新城首个“双创”实践基地揭牌
16-07-21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师生走进位于科技新城的地理信息小镇,被这儿浓厚的创业氛围、优美的工作环境所打动,当即决定与科技新城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据了解,这是科技新城首个与高校联手共建的“双创”实践基地。“依托小镇的地信梦工场,吸引更多专业学子来德清实现创业梦想。”科技新城经发部部长陈敏良说,地信梦工场不仅可以为创业者提供免费办公场所,还可以提供项目推广策划、创业导师、行业科创、“地信梦基金”等服务,真正为创业创新插上腾飞的翅膀。

       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以培养实用型专业人才见长,副院长蓝贵文直言,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是目前国内最有活力的地理信息企业集聚发展之地,也是将来学生创业就业的理想场所,过阵子学校就会“送”一批专业学生过来,希望他们能在这儿发挥才干。

       此前,科技新城已与15所设立地理信息专业的高校签约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地信小镇输送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

       (记者程昊通讯员姚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