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世界地理信息大会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世界地理信息大会

库热西来德清调研首届世界地信大会筹备工作
17-09-18



916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一行来到德清,就首届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项乐民、王琴英、沈志伟、曹根荣分别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国—联合国地理信息国际论坛会址项目和地理信息小镇展馆,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小镇建设、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及应用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库热西·买合苏提说,德清快速推进地理信息国际论坛会址项目建设,为首届地理信息大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值得充分肯定。

  库热西·买合苏提指出,大会的举办是一件国家大事,有利于巩固提升我国在地理信息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有利于集聚国际先进技术、人才服务国家发展,有利于推动中国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更有利于巩固提升德清在地理信息领域的排头兵地位、促进产业优化提升、推动德清经济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就下一步筹备工作,库热西·买合苏提强调,大会筹备工作是一项系统、严谨、细致的工作,目前已进入筹备重要阶段,要以归零心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定位要精准,要以国际化会议展现中国地理信息事业高度,提升中国、浙江和德清的影响力;要加快明确大会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筹备计划,加强国内外及上下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倒排时间做好落实推进;德清地信小镇要坚持产业主导,推动专业化发展,争创国际一流,努力打造地理信息示范区。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也就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省政府办公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记者 杨晓燕 姚海翔

  相关阅读:省政府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约共同办好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