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
    
千寻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会在德举行

  

   120日下午,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会在我县举行。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项乐民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志伟出席。

  项乐民在全面介绍我县生态、区位、产业等优势后说,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是全球互联网行业翘楚阿里巴巴集团和中国军工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跨界合作的结晶,企业所倡导的“互联网+位置”理念代表着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方向。千寻公司将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会放在德清举办,预示我们的合作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千寻公司能为德清这片热土打造一个“带动长三角、辐射全国、影响世界”的位置服务开放平台。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以热心、用心、细心、贴心的服务精神当好“店小二”,进一步将地理信息小镇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全国特色小镇样板。我们相信,千寻在德清的发展,必将引领一波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新高潮,必将携手打造政商互惠共赢的新典范,必将共同谱写德清赶超发展的新篇章。

  去年9月,落户在高新区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千寻位置服务平台项目完成签约,随后,投资1亿元注册资本成立了千寻位置网络(浙江)有限公司,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入驻地理信息小镇。目前,千寻位置已经在地理信息小镇展馆精心布置展位,现场展示了自动驾驶电动车、北斗魔方、极目知行驾驶预警仪、智能云后视镜等产品。据千寻CEO陈金培透露,浙江公司承载着业务模式的探索和创新任务,其中包括在小镇内建设自动驾驶示范园区,可以在科普地信知识的同时,让到访者享受高科技的旅游体验。

     (记者程昊姚海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