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迪澳普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迪澳普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德清,比邻杭州和上海,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研发及遥感数据处理的高科技企业。

其母公司山西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山西数据中心、北京运营中心,分子公司遍布浙江、河北、福建、深圳、新疆、青海、西藏等地区的集团化布局。

浙江迪澳普公司三大特色业务:SV360高安全度轻型测绘无人机销售与服务、SV360系列软件测绘开发以及遥感后处理。

企业精神:厚德载物  创新致远

企业宗旨:打造国内一流空间信息大数据综合服务商

经营理念:发展  创新  专业


应用领域:

国土资源调查,包括林业分类及虫害调查、土地分类及利用、矿产勘查、农业及水利监测等;

地质灾害监测:地震受灾情况分析,包括受灾强度和面积分析、堰塞湖分布情况分析,协助灾害抢救指挥调度等等;

环境污染及其他灾害应急任务的调查分析;

中小范围、大比例尺地形测绘和地图更新

城市三维建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