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南方四品牌参展ChinterGEO,行业精英论战宁波

南方四品牌参展ChinterGEO,行业精英论战宁波

    11月7至9号,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浙江宁波召开,两百多家测量装备供应商参展,全国各地近万人前来观展。南方测绘集团旗下科力达、三鼎、瑞得和天宇四大品牌携全线测量装备亮相最大展台,集聚现场最高人气,展位上方悬挂的无人机以及展位前装配的移动测量系统风头正劲。

 

 

 

南方展台现场

 

 

南方测绘集团总经理马超出席剪彩仪式

 

南方测绘集团副总经理郭宝宇(左)向来宾介绍南方产品

 

南方测绘集团副总经理郭宝宇向来宾介绍南方产品

 

目前,测量装备市场各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空前白热化,为了让与会者更好的了解测量装备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市场需求的变化,南方测绘分别安排了高精度全站仪、小型智能化RTK测量系统、无人机航测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移动测量系统专题。

 

专题报告

 

在展会现场,南方测绘品牌与宣传企划总监董亚欣解读国产高精度全站仪,由浅及深的分析,深得与会者的认同。

 

南方测绘品牌与宣传企划中心总监董亚欣解读国产高精度全站仪

 

展会期间,多次微信互动活动穿插其中,参观者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微信活动现场

 

11月8日下午,本次论坛由“深耕细作、跨界融合、走出测绘与地理信息装备发展的新路子”为主题的主论坛及“无人机低空航空摄影测量技术”“激光雷达测量技术”“国产高端测绘仪器发展”三个分论坛版块组成。其中,无人机低空航空摄影测量技术分论坛由南方测绘主办,南方测绘特地邀请了业内的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

 

 

当前的无人机航测市场硬件技术各家争鸣,配套软件百家齐放,应用案例层出不穷,各演讲嘉宾分别从无人机硬件装备、技术趋势、应用案例以及市场前景等多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和探讨。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院长林宗坚给现场两百多位观众带来了非常精彩的主题演讲《无人机低空航测的发展现状与展望》,南方测绘无人机事业部经理分享《无人机如何全方位服务于地理信息》的主题。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院长林宗坚

 

南方测绘无人机事业部经理在无人机论坛发言

 

南方测绘北京三鼎工厂厂长朱景平在国产高端测绘仪器发展分论坛上进行了主题为《从技术要求解读——高精度全站仪》的主题发言,南方测绘三维激光部总经理张磊在激光雷达测量技术分论坛分享了主题《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应用现状及前景》。受测量技术革新和市场需求的影响,测绘技术装备与以往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和产品时下最受追捧。

南方测绘北京三鼎工厂厂长朱景平

 

南方测绘三维激光部总经理张磊


在展会召开前一天,三鼎、瑞得和天宇分别举行年度经销商大会,南方测绘集团总经理马超、副总经理郭宝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的展会以“融合、守信、超越”为主题,重点展示和交流多种测绘技术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