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南方测绘浙江巡演:最新测绘成果亮相地信小镇

 

 

    近日,南方测绘“移动测量,智在征图”移动测量系统浙江巡演在我县举行。车载机载一体化、室内室外一体化、无人机载、单兵式背包等由南方测绘研发的移动测量系统产品在巡演中悉数登场,来自省内外的测绘业内人士齐聚我县地信小镇,详细了解最新技术成果的产品参数、应用等情况,观看实地作业演示,并展开技术交流。

  作为国内领先的世界级测量仪器和地理信息产业提供商,南方测绘对测绘设备的研发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去年,一款全球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测绘仪器“银河1RTK荣获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这次南方测绘发布的征图系列五款移动测量产品实现了高精度三维激光移动测量技术的重大突破。“移动测量代表了地理空间信息领域和智慧城市领域的科技前沿,应用前景很广。”浙江南方测绘总经理李培宏介绍道。来宾们都对征图移动测量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纷纷对南方测绘保持既有产品优势同时开拓新领域的发展方针点赞。各大测绘院也对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下一步有望洽谈合作。

     (记者程昊通讯员桂妃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