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地信小镇:“移动测量,智在征图”巡演浙江站

       

       南方测绘“移动测量,智在征图”移动测量系统全国巡演正在火热进行中。南方测绘技术团队将携带车载机载一体化、室内室外一体化、无人机载、单兵式背包等一系列实用创新的移动测量系统产品,在全国进行巡回演示。本次巡演浙江站将于1122日在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举行。

       移动测量作为快速兴起的新一代现代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代表了地理空间信息领域和智慧城市领域的科技前沿,有着广泛、深远的应用前景。南方测绘再次紧跟前沿,全面实现了高精度三维激光移动测量技术的重大突破,系列成熟的社会化应用产品迅速落地。加快实现移动测量技术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推动我国移动测量事业产业化的发展,成为南方测绘组织本次全国巡演的重要目的。

 

       此次巡演诚挚邀请各地对移动测量技术及应用有切实需求和实际经验的用户单位一起参与。巡演不仅会与用户们分享南方测绘移动测量产品最新的技术成果,还会在室内外进行实地作业演示,展示实时数据成果,同时与用户们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还为各位同仁安排了浙江省地理信息小镇展厅的参观活动。一起感受小镇的规划和地理信息的内涵、文化、技术、应用、发展以及小镇内入住企业的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