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1分钱不用花 南方1秒全站仪免费用一年

 纵观行业发展,只有普及性的装备才能带来巨大的生产力。

      这几年,虽然无人机等各类新的技术装备层出不穷,但是全站仪实现从2秒到1秒的突破,仍然是国产测绘技术装备的一项重要创新。
      国外用了近十年的时间突破了这1秒,南方从研发、生产到市场磨合,也用了五到六年的时间。
      南方测绘1秒高精度全站仪,以其良好的稳定性、低廉的价格,大批量面向市场,并在高速铁路精密测量、尾矿库监测、桥梁大坝监测、大型水利设施建设等精密测量工程中大量应用。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南方1秒NTS-341R10A高精度全站仪,南方测绘即日起开展免费试用活动。

      只要你在7天内按要求仔细填写报名申请,就有机会NTS-341R10A高精度全站仪免费用一年

      福利还不仅如此,在提供免费试用的同时,会送货上门,还会有专门的技术员全程跟踪服务,虽然是试用,南方的服务可是没有半点打折。来感受下南方测绘的诚意。

活动报名:2015年11月19日——2015年11月25日24:00
名单公布:2015年11月27日
收货日期:按具体地址具体情况安排
试用体验:收到产品后30天内,填写《试用体验》逾期将影响后续申请试用的资格。
试用期限:一年,从签收产品之日算起。
怎么样?还不赶快行动。
活动流程:
参与方式:微信报名申请
名单公布:试用名单将在官方微信公布;
试用通知:名单公布后,南方测绘将会在3天内电话确认;
产品寄送:南方测绘工作人员送货上门; 
试用体验:收到货的30天内按要求填写《用户试用体验》并递交南方测绘工作人员,逾期不交,南方测绘将保留收回产品的权利。
一年试用期限内,南方测绘工作人员随时跟进
注意事项:
1、试用产品不得用于销售;
2、只接受微信端报名申请,不接受任何电话、短信、邮件的申请;
3、报名请填写详细单位、地址和电话,方便送货和技术服务;
4、认真填写产品试用计划,这是筛选名单的关键依据;
5、收到产品后30天内,填写《用户试用体验》,逾期将影响后续申请试用的资格,《用户试用体验》不少于600字+10张产品应用现场实拍图;
6、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朱志豪 13775196885;
7、南方测绘拥有最终解释权。
NTS-341R10A高精度全站仪主要特点
*免棱镜测距1000m。
*代表国产全站仪的最高精度,测角精度1秒;测距精度±(1mm+1X10-6 D)
*一键测量功能,眼睛不用离开瞄准物体也能轻松的测量工作,带来了更精准的测量精度。
*稳定的蓝牙传输功能,可以使用手簿连接仪器操作,也可以将测量数据传到手机端,进而更方便的分享数据。另外仪器配备常规的SD卡和U盘传输功能,增加了数据的传输方式,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保证数据的传输可靠性。
*丰富的测量程序:悬高测量,对边测量,后方交会,偏心测量,面积计算,参考线放样。满足更多的工程需要。
*应用领域:建筑物变形监测,隧道施工,精密小型三角网,桥梁监测,坝体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