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感知城市创新实验室
    
ChinterGEO中国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联盟

众所周知,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装备是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测绘与地理信息装备经过三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不仅推进了我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也奠定了我们测绘地理信息装备在世界上的地位。然而,经济的降温、竞争的激烈、力量的分散摆在了广大同仁的面前,更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必须要解决的问题。鉴于此,2016115-16日,近三十家测绘与地理信息装备领军企业相聚北京,共同发起“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联盟”,联盟将先从办好具有近二十年历史的“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开始,进一步深化联盟会员之间的合作、行业内的合作、跨行业的合作、跨地区的合作,共同描绘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的新篇章。

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推选南方测绘集团总裁马超先生出任首任会长,中测瑞格测量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北京数联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协会等到会祝贺。成立大会前后,联盟分别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行了预备会议和第一届理事会议,会议就联盟成立倡议书、联盟章程、联盟发展思路、2016年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充分地反映了市场化的导向和企业的意志。联盟的成立无疑将成为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首任会长、南方测绘集团总裁马超演讲

 

副会长代表、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柏小海讲话

 

颁发联盟会员证书

 

联盟发起单位合影

 

钓鱼台会议现场

 

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会议现场

 

钓鱼台国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