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感知城市创新实验室
    
瑞士隧道测量新产品中国发布会在德清举行

  2016瑞士Amberg隧道测量新产品中国发布会暨高级用户研讨会在德清举行

    [德清]2016112

瑞士Amberg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拥有地下工程综合能力的集团公司,其主要的业务方向为公路、铁路、矿山等。Amberg集团包括Amberg工程咨询公司(Amberg Engineering)、Amberg技术公司(Amberg Technologies)和哈格巴赫地下试验场( V-S-H-Hagerbach )三个专业公司。Amberg公司是世界隧道协会(WTC)的副会长单位。Amberg技术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TunnelScan隧道扫描、GRP/IMS轨检小车、TSP超前地质预报。20161011-13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的国际测绘地理信息装备展(Intergeo)上,Amberg公司发布了其隧道测量新产品“隧道全生命周期测量和监测数据处理平台——AmbergTunnel软件”。

该软件采用最新的软件开发技术和隧道专业测量与数据处理技术将隧道设计、施工、竣工和运维全寿命周期的数据融合在一个三维隧道数据处理平台上进行管理,并指导测量、监测以及生成多种可定制的用户成果报表。该软件平台所支持的传感器数据处理包括三维激光扫描仪、全站仪、收敛计、锚索计等大地测量以及诸多岩土监测传感器和各种数据类型。

  111-2日,瑞士Amberg公司及其中国合作伙伴数联空间在德清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联合举行了该产品的发布暨高级用户研讨会,可谓全球同步。同时,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市场探讨。主讲嘉宾为瑞士Amberg隧道测量的产品经理Oliver Schneider先生,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昆明、兰州、洛阳、青岛、苏州、长沙、杭州、武汉、宁波、石家庄以及新加坡等地的40多名铁路、地铁、公路隧道工程与测量专家和部分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会议。上海数联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兼数联空间Amberg产品总监尤相骏先生全程专业翻译,深入浅出。瑞士Amberg大中华及东亚太区营销总监肖书安博士深度解读与点评。Amberg隧道产品的使用单位也积极与与会者分享经验。本次会议有理论讲解,有实践操作,又有前瞻性探索,这必将极大地推进我国地铁、隧道检测及其信息化管理水平,以适应我国的地铁、高铁、高速公路及其他地下工程设施建设与发展。鉴于此,数联空间即日起诚征区域合作伙伴,欢迎垂询!(请联系数联空间区域子公司或致电邮ni.han@ispatial.com.cn

本次会议得到了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全面体现地理信息前沿技术的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展馆以及地理信息行业“双创”楷模“地信梦工场”。

 

     

Amberg Tunnel软件部分界面

  

2:会议现场

3:上海数联空间尤相骏总经理专业翻译

 

4Amberg肖书安博士深度解读

 

5:昆明水电设计院积极分享

 

6:操作体验基于Amberg Tunnel的便捷测量

 7:部分合作伙伴座谈

 

8:与会者参观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展馆

 

9:主讲嘉宾Oliver Schneider参观地信梦工场

 

10: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