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中海达成功研发“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板卡”

        近日,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海达”)与下属控股子公司广州比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比逊电子”)成功联合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板卡”,在公司前期部分产品的试用中,关键技术指标已接近国外一流产品水平。

        板卡的研发成功,可在高精度北斗卫星导航领域,实现关键核心部件的进口替代,可支持中国自主建设的北斗系统独立定位和国际主流卫星导航系统GPS/GLONASS/北斗多系统联合定位。

        作为北斗系统终端的核心部件,板卡的成功研制,极大地提升中海达在高精度卫星导航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拓展中海达在卫星导航领域业务应用的边际,对于进一步巩固提升中海达在高精度卫星导航市场的地位,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未来,中海达及比逊电子将加大对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板卡的研发投入,加快产品完善,研发小型化、低功耗、多应用场景的系列板卡,同时在技术成熟的基础上,向芯片化方向发展,在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具有世界最先进水平的卫星导航核心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