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测新图公司为广东等16家省级测绘单位装备无人机并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 2011-03-22 13:06 
中 】 

  

  3月12至13日,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协助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测绘院开展无人机航摄系统示范应用实验飞行,和国家测绘局固定翼轻型无人机航摄系统产业化推广实施。 

  中测新图公司受国家测绘局国土测绘司和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的委托,先后承办了国家测绘局第一、第二、第三期无人机技术培训班,为四川、陕西、黑龙江、河北、河南、甘肃、宁夏、新疆、吉林、青海、浙江、福建、广东、北京、西藏、内蒙共16家省级测绘单位装备了ZC-1无人机航摄系统,开展了示范应用飞行和技术支持,为国家测绘局无人机装备推广与应用,提升无人机航摄队伍整体技术水平做出了贡献。 ( 李安利 毕凯201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