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中测新图业务介绍

  

       一、数据获取。

       公司具备高、中、低空大面积航空数据获取能力,拥有ALS60UCFUCD等国内外先进的大型数字航摄仪和IMU/GPS测姿定位系统,拥有中测系列多种型号的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航摄系统,续航时间最长可达30小时。从业三十余年来,为国家基础测绘、国土资源调查、西部测图、海岛(礁)测绘、南水北调、应急救灾、新农村建设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数据获取服务,影像覆盖面积超过200万平方公里,连续多年诚信业绩国内排名前三甲。

        二、数据处理与应用。

       具备DOM/DEM/DLG/DSM产品制作、城市三维建模、地下管线探测等规模化数据处理能力,及国土资源调查、国土督察技术服务、土地利用动态遥感监测、地理国情普查/监测、海域动态遥感监测、地理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遥感应用服务能力。连续十余年承担全国土地利用动态遥感监测和信息核查任务,自2008年起一直为国土督察提供技术服务,参与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等国家级重大项目,开展了湖南省常德市、河南省许昌市、浙江省兰溪市等城市大比例尺数字测图工程。

       三、技术研发。

       多年来致力于高、中、低空航空遥感新技术体系、遥感数据处理与应用技术以及三维地理空间信息系统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研制了TOPDC-4大幅面数码航摄系统、TOPDC-5倾斜数字航摄系统、国家地理信息应急监测车、中测系列多种型号的无人机航摄系统等先进的测绘装备。自主开发了TOPWorld“神州遨游”三维地理信息平台”、TOPCityFactory城市峰景工厂、TOPGRID全自动数字摄影测量处理系统等地理信息软件产品,构建覆盖全国的7*24小时三维地理信息数据库,研制TOPNAVI航摄任务飞行管理与控制系统、TOPPLAN航摄任务规划与精确设计软件等TOP系列航摄辅助软件产品,形成航空遥感新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