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梦工场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夏至未至 秀山“丽水”踏春行——地信梦工场

  春天被赋予了多少诗情画意,多少生机勃发,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是一年之中锻炼的最好季节。

  46491658070329481.jpg

  趁着春光正好,上周末,我们团队一行人,走进浙江西南山区——丽水,去感受春的气息。精心制定了完美的旅游路线,一路欢歌笑语,遐想无限。

  816853825464604288.jpg

  初春的天空格外晴朗,万里碧空漂浮着朵朵白云,远离城市的喧嚣,给心灵来一次放空的旅行,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宁静。

  第一站——【东西岩风景区】

  78900603414266849.jpg

  景区有十宇峡、将军岩、卓笔峰、水帘洞天、石梁飞虹等雄奇秀丽的风景,更有有马尾松、、板栗杨梅油茶杜鹃山植等众多花木,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引人入胜。

  第二站——【云和梯田】

  P5150152.JPG

  传说中“中国最美的云和梯田”,隐匿于群山缭绕、雾气迷蒙的群峰深处,弯弯绕绕的盘山公路,倏然甩出一角空地。

  人已在山腰,朝山下的开阔谷地望去,错落有致的梯级田畔,覆盖了周围山坡,似一个硕大的环状天池,嵌于青葱滴翠的崇山峻岭之间。

  第三站——【古堰画乡】

  233278329763344708.jpg

  古老的街头,充满奇怪的神秘色彩。一排排粗大的樟树,在阳光明媚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精神。湖水清澈见底,似一块无瑕的翡翠,我们深深陶醉其中,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

  晚上住宿是充满当地浓郁色彩的民宿——【凤凰山歌】。

  701561701536157162.jpg  363094656444714526.jpg

  绚丽的色彩,锦荣的繁花,古朴的情调,恰到好处的错落有致,让人忘却了一天的疲惫,舒然躺下,一切烦恼抛之脑后。

  虽说是短短两天的行程,饱览秀山美地,尝遍甘饮美食,但让人意犹未尽,还想再次回到此地,好好畅游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