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梦工场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一行莅临考察地信梦工场

8月19日下午,湖州市副市长李上葵一行莅临考察地信梦工场,在负责人沈景亮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地信梦工场、浙江大学众创实验室、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中欧感知城市创新实验室、易伟航、GIS咖啡厅等众创空间入驻机构与企业。




“十三五”规划提出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融入发展各领域各环节,鼓励各类主体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发展新引擎。建设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全面推进众创众包众扶众筹。本次考察便响应了“十三五”规划中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推进全市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李市长一行莅临位于德清县科技新城的“省级众创空间”——地信梦工场。


参加考察人员还有,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湖州市开发区管委会、太湖度假区管委会、吴兴区政府、德清县政府、长兴县政府、安吉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吴兴区、南浔区、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开发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共约60人。




考察期间,首先由负责人沈景亮在多媒体会议室详细介绍了地信梦工场作为科技孵化器,着力为对地理信息产业感兴趣的创客,提供专业的服务,搭建高质量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专业地理信息众创空间。李市长听完汇报后也对地信梦工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随后,李市长一行参观了入驻的众创实验室,了解了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的“羲和”系统、浙江大学众创实验室根据“五水共治”方针研发的“清三河APP”等项目。


最后,李市长一行在GIS+咖啡厅听取了易伟航负责人介绍“桔子地图”项目的同时品尝了香浓的GIS咖啡。




李市长对地信梦工场一直以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政府大力扶持大众创业,鼓励地信梦工场这样的服务性机构在大众创业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他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创业服务工作中如果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地提出来,积极寻求政府的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