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清航天中维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航天泰坦空间信息产业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浙江航天泰坦空间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浙江航天泰坦空间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浙江航天泰坦”)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旗下一家专门从事空间信息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浙江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与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浙江数据与应用中心一体化建设和产业化推广。

   浙江航天泰坦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十三五”规划布局之一,其将依托控股股东北京航天泰坦的技术优势、人员优势和经济实力等,在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的项目支持下,紧密接入“浙江商业卫星计划”应用阶段的实施任务,全面推进在浙江全省、市、县(区)开展基于“三个一体化+超算平台+云计算平台+航天云网的空间信息产业化”落地应用模式,努力完成产业化任务。

   浙江航天泰坦致力于多源遥感影像集成处理和地理信息综合应用服务的技术研究,具备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加工和信息服务的综合业务能力。具有“测绘资质”、“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等资质证书。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完整的遥感图像处理系统系列产品(遥感软件,开发组件,超算平台,遥感云服务平台等),形成了以空天数据服务、智能化监测、智慧林业、移动互联网及综合信息服务、地理空间信息工程服务和医养结合的云服务等业务板块,面向测绘、环保、智慧城市、林业、园林等行业领域提供全面的空间信息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拥有丰富的高分辨率卫星数据资源,可提供海量国内外高分辨率遥感影像数据,具备对空间数据的汇集整合、存储管理、处理分析、应用发布等服务能力。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注重资源整合,将携手高分浙江中心全面拉动浙江高分卫星综合应用的省域至县域的高分应用,为政府和大众提供增值服务和内容,推动浙江高分应用的产业化,形成长效综合服务模式,扩大高分专项规模化应用和服务能力。

    航天泰坦http://www.otitan.com/微信号hangtiantaitan

    中国航天科工一院http://www.xxjs.casic.cn/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http://www.casic.com.cn/

二、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曲园路198号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

注:销售岗位人员可在杭州市办公

三、    联系方式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7区五号楼

人力资源部谢经理手机:18910565469

人力资源部徐经理  手机:18910565972

四、     简历投递要求

投递邮箱hr@otitan.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性别

简历请以word格式附件发送

五、    招聘计划

岗位一:销售经理  8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专注的客户营销管理工作,开拓销售渠道,完成销售任务。

2.   执行落实公司制定的营销方针和销售策略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3.   定期对市场环境进行信息搜集和分析,为公司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提供及时信息支撑。

4.   拓展和维护政企客户关系,保障项目的落实。

5.   配合销售总监进行重大事件攻关,商务策划及合同谈判。

6.   能带领销售助理有效制定工作计划,完成销售目标。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测绘、国土、林业、水利、遥感、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优先,有行业相关项目经理经验优先。

2.   至少2年以上销售或项目经验。

3.   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项目操控能力,和资源识别力。

4.   为人正直,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有强烈的上进心及开拓精神,个性开朗,亲和力强。

5.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具有较强策划组织能力。

6.   出色的沟通表达及人际关系建立能力,优秀的信息获取及说服力,务实的工作习惯。

岗位二:销售总监  1人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年度经营目标,拟定营销方针和销售策略计划并分解实施。

2.   定期对市场环境、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

3.   拓展和维护大客户关系,发展销售渠道。

4.   负责重大事件攻关,商务策划及合同谈判。

5.   负责政府行业销售团队建设,制定部门管理规范、培训计划、考核机制等。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测绘、国土、水利、遥感、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   至少5年以上IT行业产品销售经验,有GIS行业市场或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不低于3年的销售团队管理经验,年销售额不低于800万。

4.   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项目操控能力,能有效识别和协调公司内外资源。

5.   为人正直,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有强烈的上进心及开拓精神,个性开朗,亲和力强。

6.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具有较强策划组织能力。

岗位二:销售副总  1人

岗位职责:

1.   根据市场发展和公司营销战略规划,制定部门销售战略、销售计划及销售目标,执行公司营销策略并策划市场开拓方案。

2.   负责内部团队建设与跨部门业务协同,打造高效、敬业、专业的业务团队,实现团队的高度协同与高凝聚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3.   负责市场开拓、维护和管理,完成销售责任目标。

4.   负责销售团队建设、业务指导与管理,督导协助下属完成销售任务和绩效目标。

5.   负责对市场的市场容量、需求变化、行业动态、竞争状况、客户反馈等做定期的分析和汇报,协助做好展览会、产品推介会等市场推广活动。

6.   负责协调相关资源,协调处理相关销售流程问题和客户投诉。

7.   参与和主持重要客户业务公关,落实辖区销售款项按时回收,协助建立健全客户档案。

8.   保持与客户的良好沟通,维护客户及渠道关系,落实销售政策、执行销售合同管理工作。

9.   完善公司现有业务和市场,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保证区域市场持续增长。

10.  公司核心管理职位,负责对部门进行长期、中期和短期业务发展规划并负责监督实施情况,保证公司核心业务的发展。

任职资格:

1.   理工科或市场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5年以上面向企业客户的销售工作经验,其中不少于3年的团队管理经验,具有打造一支优秀销售团队(10人以上)的经验;

3.   熟悉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客户开发与维护能力。

4.   具备较强的目标管理、市场机会洞察力、商业谈判能力、应变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等相关专业技能。

5.   敬业、自信、高度的工作热情、强大的自我驱动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