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
    
正元公司再次当选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5年12月23日至24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在厦门市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规划行业的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公司再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长期以来,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推进城市地下管线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中取得积极成效,深具行业影响力。此次再次当选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必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借助这一平台,加强广泛交流合作,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推进宜居、平安城市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正元公司获荣誉称号

1月6日,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上,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十二五中国智慧管网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表明公司在智慧管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

浙江正元获赠奖杯

1月7日,浙江省德清县钟管镇人民政府为公司赠送奖杯,表彰公司在2015年为该镇所做地下管线雨污水管道清淤、CCTV机器人检测上所做的工作。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地理信息服务民生的理念,凭借在管线探测业务上良好的技术和实力,积极为德清县及周边乡镇服务,其服务质量也得到了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