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正射还是倾斜,一机满足你

       随着大规模自动三维建模技术的突破,倾斜摄影制图正由市场的试点转为热点,智慧城市建设更是把其作为基础数据标准之一,于是越来越多的作业单位将目光投向倾斜摄影无人机。希望在传统的正射无人机之外再开辟一块市场,但是在采购遥感无人机时,面对目前市场上只有单一的正射无人机或单一的倾斜无人机的现状,很多作业单位犯了难:如果仅采购倾斜摄影无人机,追了热点,丢了传统市场;如果采购正射无人机,没有与时俱进,将会丧失新兴市场这片沃土。对于那些已经采购传统正射无人机的用户,困扰更甚,因为他们深知采购一套新的无人机系统,不仅是设备的投资,更是人员的投入,需要重新培训技术人员,甚至是培养一支新的飞手队伍,作业时需要同时带上正射与倾斜两支作业队伍,这个远比设备采购的成本高昂多了!

      面对作业单位的现实困难,北京观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全系列双系统无人机产品,即在一架传统无人机上配置自主研发的一个正射相机或一套倾斜相机,作业时灵活选取,真可谓是重新定义了测绘级无人机产品,作业时只需要携带一架无人机及一组作业团队,为作业单位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揭秘双系统无人机

双系统无人机不是一架无人机搭载两套传感器那么简单,北京观著在传感器性能、搭载平台、平台续航能力、及产品便携性上均作出了重大突破。据悉,北京观著无人机产品线主要包括:四大系列搭载不同正射相机与倾斜相机的双系统无人机产品,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超小型固定翼正射与倾斜摄影系统

正射还是倾斜,一机满足你

蜂鸟1S/5S

这款翼展96 厘米的无人机仅重700克,配置的正射相机为北京观著自主研发的50克、3600万像素超轻传感器;搭载的倾斜摄影相机仅重100克、像素高达8000万。据说这两款传感器均为国内首创,其效果和效率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超小型多旋翼正射与倾斜摄影系统

正射还是倾斜,一机满足你

青蜓1S/5S

该系列产品的飞行平台为轴距69厘米的多旋翼无人机,搭载的正射相机为4200万像素的全画幅单反相机;装配的倾斜摄影相机总像素高达1.8亿像素,总重量不超过500克,比市场同类产品重量减少20%-50%。在搭载500克任务载荷的情况下,亦可进行45分钟长航时作业,数据采集效率大幅度提升。

大白无人机正射与倾斜摄影系统

正射还是倾斜,一机满足你

大白 1S/5S

此系列产品是在巡航速度达110千米/小时的大白无人机上,搭载5060万像素的全画幅正射相机;倾斜相机为5个2000万像素高速连拍相机,总像素超过1亿像素。面对常规大白无人机高巡航速度的特点,北京观著很好地解决了相机高速连拍问题,在国内首次实现大白无人机高效率倾斜摄影,单架次可获取0.08米分辨率的倾斜摄影数据3-6平方公里。

三轴云台正射与倾斜摄影系统

正射还是倾斜,一机满足你

健翔5S

系统由动力三角翼飞行器、姿态感应稳定云台、相机系统、定位定姿系统( POS)、航摄计划设计软件以及机载飞行控制软件等组成。完全自主研发稳定云台技术:通过高性能减震设计及运动补偿技术,使图像成像质量始终保持最佳状态,能轻松应对恶劣天气造成的飞行平台姿态不稳,从而大幅度减少漏拍补飞现象。系统的正射相机为8000万中画幅相机,是最高像素的中画幅相机;倾斜相机为5个4200万像素单反相机,总像素高达2.1亿。

双系统升级,事半功倍

此外,北京观著拟实现对作业单位已购置无人机的快速双系统升级,由单一用途的无人机,升级为双系统无人机,这将大大节约作业单位设备成本,更大大减少人员培训与配置成本!

无人机饕餮盛宴欢迎您

如此丰富的无人机产品能否满足您的预期需求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016年1月15日,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行的“2016无人机航摄超微传感器与三维应用北京产品发布会”,北京观著将为您呈现精彩的无人机饕餮盛宴!

       

来源:国遥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