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国遥助高考学子圆大学梦

      德清地理信息专业学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于8月18日启动,此次活动由浙江国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正元发起,浙江中海达和浙江中测新图参与,浙江德清科技新城管委会举办,共资助20名学生。管委会副主任沈法根、浙江国遥总经理吴治陵等资助企业领导出席仪式。浙江国遥共资助5名学生,包括一本助学金(5000元/人/年)2人四年,二本助学金(4000元/人/年)3人四年,共计8.8万元爱心助学金,助其无忧完成大学学业,吴治陵总经理现场为获奖学生授予助学金。
      德清地理信息专业学子爱心助学金成立于2014年,由浙江国遥和浙江正元发起,德清科技新城管委会举办,每年评选出一定数量报考地理信息相关专业的大学新生,由爱心企业为其提供助学金。浙江国遥作为发起人之一,乐于鼓励投身地理信息专业学习的学生,并愿意优先为受资助的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希望通过助力高考学子,来回馈社会、反哺乡梓,激励高考学子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同时促进地理信息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培育良才,以此推动高校的智力成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为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储备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