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综合信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信息

切实担起责任和使命 加快形成高新区发展新局面
16-09-21

      昨天上午,高新区干部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项乐民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担起责任和使命,抓住机遇,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加快形成高新区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德清更高水平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琴英主持,县委、县政府和高新区领导杨卫东、敖煜新、陈亦平、毕长征、康忠立出席。

  项乐民指出,近年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临杭工业区管委会、科技新城管委会领导班子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三大平台贡献度逐步提高、影响力逐步扩大、新动力逐步形成,为今后高新区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下一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抓住机遇、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尽快打开高新区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德清更高水平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项乐民强调,要切实担起责任和使命,加快形成高新区发展的新局面。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成立高新区管委会是整合资源、提升平台、培育新动力、理顺体制的需要,真正站好岗、履好职,确保尽快形成合力、打开工作新局面。二要理顺工作关系,对内加快内设机构之间的磨合,对外理顺与市级机关、县委县政府、县级机关和相关镇街的关系,确保工作更高效、办事更顺畅。三要抓牢工作重点,加大项目双进工作力度,配足工作精力和干部资源,紧紧围绕生物医药、地理信息、通用航空、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引进项目,凸显产业优势和特色,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加大转型升级工作力度,引导企业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品牌创新,切实提高供给质量、扩大有效供给;加大提升平台工作力度,加快空间拓展,完善基础设施,实现科学整合,进一步强化平台功能;加大人才引育工作力度,努力聚集更多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带动引领作用。四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干部能力和素质,努力建设一支发挥示范标杆作用的干部队伍,助推高新区实现快速崛起。

  王琴英在主持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立说立行,以新体制推动新发展,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以新精神展示新形象,开启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努力将高新区建设成为高端产业集聚、科技创新活跃、生态环境优良、体制机制高效的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打造成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平台、科技创新的主阵地、新动力增长的主引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和实现德清更高水平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卫东也就高新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市委组织部领导宣布了市委关于高新区领导班子的任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敖煜新宣布了县委关于高新区内设机构领导干部的任命。

         (来源:县新闻传媒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