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地信大会筹备工作假期不停
18-10-08

      记者杨晓燕

  这个国庆长假,入夜后的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绚丽缤纷、灯光璀璨,音乐喷泉更是美轮美奂,为市民的国庆假期奉献了一场场令人难忘的视觉盛宴。大家每晚看到的迷人夜景背后,则是地信大会筹备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

  “让老百姓享受大会成果的同时,也要进一步调试完善大会设施设备,为大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地信大会项目推进组副组长姚欢亮说,国际会议中心、德清大剧院、凤栖湖等组成的地信大会会址建设有序推进。作为建设的新成果,地信大会筹备工作组特别在假期安排每晚亮灯并在7点半开放音乐喷泉演出,从而不断完善主场馆及周边设施运营,以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

  因此,假期里,当市民前来小镇参观,经常可以看到正在值守的特警安保人员,特别是晚上人流高峰期间,他们指挥交通,确保市民安全出行。此外,凤栖湖畔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对绿化进行浇水养护,凤凰广场上则有施工人员对地面进行铺装收尾……

  随着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临近,这个国庆假期里,地信大会11个筹备工作组,很多人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岗位上。地信大会的暖场宣传片已在假期里着手拍摄,客商接待、会务完善等方案和工作都在有条不紊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