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地信小镇再拓框架
17-10-13

  日前,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内,科源路延伸段和石溪街启动建设。这两条路的动工建设,标志着高新区拓展小镇框架的14条道路建设已全面启动。

  高新区国土与规划建设局副科长魏勋恺表示,加快拓展小镇框架正是为了确保明年的首届联合国地信大会能顺利召开。他介绍,14条道路总长14.8公里,高新区将确保这些道路在明年8月底前全面竣工并完成通车。

  在地信小镇科源路和游子街红绿灯南侧,两台挖掘机正对道路表面进行清理。这里刚启动建设的是科源路延伸段,南北总长990米,宽36米。魏勋恺介绍,整条道路将穿过凤栖湖两条支流,中间还将建设两座桥梁。

  科源路往东,在新建的玉屏路西侧,挖掘机启动了石溪街的建设。东西走向的石溪街,连接的是玉屏路和科源路,道路长775米,宽20米。

  “除了这两条道路,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将陆续启动其他道路的建设。”魏勋恺介绍,通过14条道路的建设,将使地信小镇框架往南拓展至4.7平方公里。这也意味着,这些道路建成后,地信小镇的建成区将比现在扩大两倍。

魏勋恺表示,此前在舞阳街道的努力下,快速完成了道路建设的征地拆迁工作,为高新区争取了宝贵的项目建设时间。他说,14条道路的建设时间将是11个月,可以说时间紧、任务重。“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一刻也不耽误,建设工作会做到风雨无阻,确保按时完成这个任务。”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