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县人大调研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
16-03-16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月山率县人大调研组,对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德清论坛项目建设现场、芯片科技大楼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

     据了解,地理信息产业园自2012年建设以来,建设投入超30亿元,道路框架全面拉开。产业园一期10幢产业大楼已经建成投入使用,40幢产业大楼顺利推进。目前,园区已经成功引进80家地理信息企业,成为国内企业集聚度最高的园区之一。

     调研组对地理信息产业园目前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产业园已初具规模、初见形象、初显成效,不过也存在产业层次不高、规模还不够大、专业人才引进困难等发展初期不可避免的问题。

    调研组建议,地理信息产业园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要继续在做大平台上下工夫,加快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拉大园区框架;要在做大产业上下工夫,加强地理信息产业选商引资,促大企业引进,大项目落地;要在做优地理信息小镇上下工夫,加强园区人文、商业等配套建设,促进小镇多元发展。

 (记者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