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地理信息创新园顺利开工建设
15-09-29

      地理信息创新园坐落于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内,由德清中创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60.38亩,由18个建筑单体组成,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项目于2015年9月18进场施工,预计2017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研发创新的前沿。其中,国家财政部修购专项项目、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制建设的陆地目标微波特性测量与仿真成像实验平台将落户其中。该实验平台引进世界尖端测量与仿真设备是亚洲唯一、世界领先的实验中心。推动微波遥感的应用发展和新型微波遥感器设计研发,对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并提升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