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项目建设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项目建设

科技新城建立项目全程代理体系
15-10-20

        2013年11月4日

       科技新城管委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注重对引进企业的服务工作,不断健全“一对一”、“保姆式”的招引服务机制和项目协调推进机制,目前已形成较为合理高效的全程代理工作体系。

 

        一是健全机制。在原有综合部、规划建设部、招商部、财务融资部四大部的基础上,招商部内设招商服务中心,规划建设部内设项目服务科,分别作为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的全程代理服务部门。同时增设经济发展部,负责企业日常运行服务工作。

 

        二是明确分工。招商服务中心、项目服务科分别确定了全程代理专员和项目推进全程代理员,并明确由招商服务中心全程代理企业从签约到完成工商注册过程中的所有登记、审批事项,项目服务科专门承担基本建设项目手续全程代理工作,两个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科技新城全程代理工作。

 

        三是规范流程。招商部取得企业投资意向后,管委会优先集中人力、物力、资金,由招商服务中心负责跟进做好拟投资项目的促成工作,待企业正式签约后,服务中心2名全程代理专员立刻为入驻企业全程代办工商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并进行数据备案。注册完成后,交经济发展部统一管理和服务。对于有建房协议的项目,同时转交规划建设部项目服务科进入项目建设手续的全程代理,从而真正实现全程代理“无缝对接”。通过全程代理工作体系的建立,大大缩短了工作周期,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也使企业签约后的落地率大大提高。

 

        今年以来,通过全程代理工作,已完成注册运行企业46家,顺利完成德清智创科技城、国遥产业大楼、地理信息数据中心大楼、臻善地块产业大楼等项目的各项开工前期工作并正式启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