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人才科技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人才科技

2019年地信小镇首场招商引才对接会在京举行
19-01-18

东湖在西,西湖在东珈在浙里,无问西东。一首小诗,拉开了地理信息小镇暨武汉大学技术转移德清中心在京招商引才的序幕。

    115下午地理信息小镇在北京举行新年首场招商引才对接会,现场吸引了航天宏图、博慧科技、科峰云智等近40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家大多来自武汉大学校友会。由企业(武汉大学技术转移德清中心)主导招商引才活动,是地理信息小镇专业招商的创新之举。

    对接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地信局局长章伟忠就德清的生态、区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新区及地信小镇发展情况、政策服务与参会企业家做了交流。企业家们对德清优美的环境、地信小镇优惠政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愿意与小镇进一步洽谈对接,商量来德清投资兴业事宜。

当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地信局局长章伟忠带队,拜访ESRI、航天宏图等企业。后地信大会时代,地信小镇排定”一对一”责任表,紧盯大会签约项目落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