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人才科技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人才科技

47名学子获地信奖学金|爱心资助企业名单
18-09-05

   “考取了心仪的专业,还能获得奖学金,这是一份美好的祝福,让我更加期待未来的学习生活。”接过地信学子奖学金的那一刻,大学生吴夏鑫十分激动。

  8月31日下午,地信小镇举行2018年度地信学子奖学金发放仪式,有47名地信及其相关专业的学生领到奖学金。根据报考院校批次的不同,他们每人可获得4000元或5000元不等的奖励。

地信学子奖学金是高新区地信局与地信小镇企业在2013年共同设立的,迄今第六年。随着我县地信产业的蓬勃发展,尤其是首届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即将在我县召开,地信专业知名度越来越高,就业前景看好,因此选择这个专业的学生也在增加,这也让在园地信企业深感欣慰,并积极参与到奖学金的赞助活动中。赞助企业从最初的2家增至现在的9家。

“当初的一份心意,现在收获的是人才,对企业来说是一个良好的信号,说明我们本地老百姓对地信发展越来越重视了。”合信地理董事会秘书吴春花告诉记者,企业连续四年参与地信学子奖学金发放,目前已有应届大学毕业生与企业对接实习就业,对他们来说也是倍感鼓舞。赞助企业相信,产业的发展和奖学金的引导,会为我县地信产业发展储备更多的人才。

随着今年新生的加入,该奖学金累计资助地信及相关专业学子62名,累计发放奖学金70余万元。(记者唐玲)

在这里特别感谢九家爱心资助企业——

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海恩德专用车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恒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源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合信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梦工场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科卫星应用德清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