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客服
热线电话  0572-8886198
关注我们 
手机版
English版

人才科技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小镇新闻 - 人才科技

省县共建:德清地理信息协同创新服务站成立
16-04-20

    省科协领导来德清调研

    昨天,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来我县调研,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程佳陪同。

  调研期间,郑金平一行来到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并详细了解产业园内第三方服务平台“地信梦工场”的项目孵化及成果转化情况。

  下午的座谈会上,举行了德清地理信息协同创新服务站授牌和领导小组的成立仪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与我县签订了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郑金平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表示,德清在政府引导服务企业,高新技术项目引进,帮扶企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卓有成效,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对于下一步地理信息工作,他要求,要抓好德清地理信息协同创新服务站的建设,以发展地理信息产业为契机,积极引进行业龙头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形成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省科协也将竭力做好协调工作,为德清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牵线搭桥,通过全面、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德清地理信息产业综合实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表示,将以此次省科协领导调研为契机,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快德清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同时,希望省科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清科技工作,借助省科协联系院士专家和所属学会等方面资源优势,助推德清实现更好发展。

    (见习记者张志炜)

    浙江地信园列入省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试点单位